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制度
工会民主接待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 2017-02-22 阅读次数: 149  

                          (二○一六年十一月修订)

  为了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推进民主治校,充分发挥广大师生在民主管理学院校?事务中的积极性,畅通师生员工向校领导反映情况、问题和建议的渠道,便于校领导及时掌握师生思想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提高办学质量和效益,特制定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民主接待制度。

1.工会民主接待,每次由一位校级领导主持,校工会做好来访接待工作。

2.工会民主接待每月上旬一次(寒暑假除外),每次半天,具体事项由校工会负责安排。

3.校工会将接待的有关信息提前一周在校园网发布、校内公示,实行挂牌接待。

4.坚持“谁接待、谁批办、谁负责”的原则,主持接待的校领导对批办的问题,要跟踪督办,负责到底。

5.坚持反馈制度,对校领导批办的问题,有关单位(部门)要及时办理,并将办理结果向校领导和来访人反馈。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