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活动)动态
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来校工会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17-04-07 阅读次数: 511  

 4月6日下午,无锡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赵宏、宣教部主任邓建圣、宣教部科员陈煜蕾一行3人来我校工会走访交流,我校工会主席黄美娟、副主席金湘虹及工会工作人员在明德楼A-104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黄美娟主席对赵宏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校工会对“五多、五走、五访”的实施方案和工会基本情况,并恳请市总工会经常指导我校工会各方面工作。双方就“五多、五走、五访”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市总工会还特设一个意见箱放在学校工会,欢迎学校师生针对市总工会及学校工会的工作提意见、提建议、提希望,问需基层,听群众呼声。并强调学校工会要走进最需要关心的人群当中去,及时了解特殊群体需求,做好各项工作。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