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控制技术学院分工会 “三八”妇女节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 2019-03-13 阅读次数: 167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三八节如期而至。为丰富分院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同时增进分院女教工与机关女教工之间的交流,3月8日下午,控制学院分工会与机关分工会在长广溪湿地公园开展了一场趣味横生的“定向定风姿、越野越美丽”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前,教练首先宣讲活动规则,两个分工会的老师通过报数随机组队,每队包括三个挑战项目即摸石头过河、运球挑战、定向越野,任务由每个团队的五名队员协作完成。听完规则宣讲,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随着教练一声令下,每位队员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来,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活动开展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各团队的统筹协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看到了老师们相互尊重、相互包容、互帮互助的良好品质。

本次拓展活动,女教工们给予了很大的肯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老师们放松了身心,强健了身体,活跃了气氛,增进了交流,收获了愉悦、成长与感动。

控制技术学院分工会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