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书香溢彩,花样生活——艺术与设计学院女教工举行扩香石DIY+杯子蛋糕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3 阅读次数: 187  


2019年3月8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体粉黛佳人聚集在广告设计专业工作室举行了“书香溢彩,花样生活”扩香石DIY+杯子蛋糕活动。全体女教职工一起优雅邂逅石之恒久,开启芬芳之旅。艺术学院党总支罗嘉军书记代表男同胞们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特别邀请了花艺老师和熏香培训老师上门为女教工教授扩香石制作步骤及技能,并DIY设计制作阔香石和蛋糕。

活动开始,老师先展示香薰石膏的成品,大家看到散发香气的石膏充满了兴趣,在老师的讲解下挑选了各自喜欢的图案进行制作。

精心布置的会场吸引了所有的参与者,大家欢聚一堂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大家兴趣盎然,跃跃欲试。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或可爱、或精美、或憨态可掬的作品,女职工们充满了成就感与喜悦感

最后,大家收获了自己制作的香挂,大家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绽放出花一般的笑容。

在这样一个节日里,通过此次活动,让平时工作、家庭任务重,压力大的女教师们,感受了动手的快乐,修身养性、陶冶情操,在体验活动上收获了很多。为了表达对一线女教工的慰问。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还在节日当天向女教工赠送了裱花蛋糕和定制鲜花

  

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撰稿摄影王雯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