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管理学院开展徒步登山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 2019-03-15 阅读次数: 182  

  初春季节,乍暖还寒。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312日下午,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徒步+“春之美”摄影比赛,庆祝三八妇女节,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来到长广溪湿地公园进行活动。

  公园里绿草茵茵繁花似锦,千木竞秀万树葱茏。女教工们行走在春暖花开、姹紫嫣红的长广溪湿地公园,湖边一棵棵垂柳枝条上萌生的蓓蕾吐翠泛绿、阿娜多姿,大家享受到语花香的曼妙。在迎春花的陪伴中,姐妹们轻松地登顶,领略了运动的快乐、春天的美丽。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管理学院女教工的凝聚力,更提高了大家的热情,放松了身心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工作中实现自我的价值,为学校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管理学院分工会邹笑言

                                                                               2019-3-12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