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管理学院开展“第二届阳光体育运动周” 暨2019年分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8 阅读次数: 148  

为了增强教职员工的体质,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创建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进一步展示管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管理学院分工会于第14周开展了第二届阳光体育运动周活动。活动涵盖了乒乓球、羽毛球、跳绳、飞镖、慢跑/快走、掼蛋等教职工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

第二届阳光体育运动周,于第14周周一早晨升旗仪式结束,正式启动,管理学院全体教师绕操场跑道慢跑/快走数圈,其他项目在一周内全部完成了,教职工参与率达100%。大家的运动积极性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经过激烈的竞争,很多老师挖掘出了自身的潜力,取得了自己意想不到的好成绩,其中郭巍老师以188次获1分钟跳绳比赛第一名;颛孙丰勤老师以45环飞镖成绩卫冕冠军,朱琳、刘世强并列第一;本届活动还增加了智力比赛项目——掼蛋,徐进和乔巍组合获得冠军。此次活动还选拔出了代表管理学院参加学校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的参赛队员。

大家表示,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一定要治之以恒地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坚持到阳光下、到操场上、到大自然中去锻炼身体,陶冶情操。真正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管理学院分工会

2019126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