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活动)动态
杨雪琴副书记带队赴红豆集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01 阅读次数: 10  

829日,党委副书记杨雪琴带领学校工会、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汽车与交通学院、开源创新创业学院、李志军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领导和老师一行赴红豆集团开展调研活动,红豆集团红豆大学执行校长邓川、工会副主席顾晓红、人事部周洁科长陪同考察、交流及座谈。

红豆集团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全球贸易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创始于1957年,现有员工近3万名,产品涉及纺织服装、橡胶轮胎、生物制药等多个领域,位居中国民营企业百强,是首批中国服装界唯一的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2021年获评全国质量标杆、第十九届“全国质量奖”。

杨雪琴一行先后参观了劳模创新工作室、智能工厂(西服制造产线)、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红豆党建馆,全面了解“企业党建+现代企业制度+社会责任”三位一体模式在红豆集团持续健康发展的实践应用。

座谈会上,邓川回顾了红豆集团60多年的发展历程,从企业党建工作、科研能力、平台建设、技术服务、社会责任、劳模工作室创建运行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充分肯定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并希望通过合作共建方式助力学校优秀专业人才的培养。

杨雪琴首先对红豆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接着介绍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成果、科技研发、人才培养以及国家“双高计划”建设等情况,指出学校将进一步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高端装备等重点领域相关专业,希望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深度合作,互惠共赢。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校企双方增进互信,搭建高质互惠的交流平台,有利于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汽车与交通学院  撰稿/摄影:陆玲亚;审核:罗嘉军)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