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活动)动态
学校首届汽车文化艺术节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23-09-18 阅读次数: 10  

汽车改变生活,快乐奔向未来。912日,汽车与交通学院、校工会携手无锡美迪集团举办了首届汽车文化艺术节。本届文化艺术节的主题是“技术为王,创新为本,我爱国货,携手共进,感谢师恩”,面向全体师生,以趣味问答、驾驶体验、技术报告、舞蹈、唱歌等多种活动形式,打造了一场融趣味性、知识性为一体的汽车文化盛宴。

比亚迪汽车技术体验活动在体育馆门前展开。比亚迪汽车作为国产新能源汽车的优秀代表,新能源汽车领导者,现已构建起传统燃油、混合动力、纯电动车全动力产品体系。2015年起,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连续多年取得全球销量第一,以高颜值、电动化、智能网联为核心发展方向,开启了造车新时代。无锡美迪集团作为深圳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在无锡的A级特许经销商,带来了全系列的比亚迪海洋系列和王朝系列的展车,同时开展了新车体验活动。教师们兴致勃勃参加了试驾、咨询等活动。

晚会现场,副校长吴慧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青年学生把握时代契机,努力投身于汽车强国的洪流之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专业技能,实学实干、敢于创新、奋勇担当。美迪集团经理许亮对比亚迪的售前和售后技术进行了分析,对未来的技术市场进行了预测,并简单将比亚迪先进技术的特点进行了宣讲,同学们获益匪浅。

通过本次文化艺术节,引领师生传承精神内核,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致敬工匠精神,感受技能之美,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取得了圆满成功。

(汽车学院  撰稿:崔宏飞;摄影:综合;审核:张美娟)

活动现场

副校长吴慧媛讲话

美迪集团经理许亮讲话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