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代会
学校隆重召开五届五次教代会、工代会
  发布时间: 2024-01-26 阅读次数: 10  

123日,我校五届五次教代会、工代会在厚德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领导周桂瑾、杨雪琴、强伟纲、吴慧媛、储开峰、李衔,学校教代会代表、中层及以上干部等18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雪琴主持会议。

校长周桂瑾作学校工作报告,回顾了学校2023年主要工作,明确了2024年学校工作主要目标和工作思路,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新职教法,以及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品牌提升为主题,统筹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创新,以崭新姿态开启建设职业技术大学新征程。周桂瑾还就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快本科创建进程、推进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升级、完善“大思政”工作格局、全面加强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统筹推进人事制度综合改革、加强国交流与合作、创新学校内部治理现代化内涵等八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财务处处长俞红梅、提案委员会主任赵后起、工会常务副主席罗嘉军分别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与会代表围绕各项工作报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自岗位的未来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和归类,对于合理可行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本科院校申办、新校区建设中加以落实。

杨雪琴在总结讲话中对如何更好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即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建引领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效能,要不断夯实主题教育成果,探索立德树人新路径,开辟职业教育新赛道。二是凝聚发展合力,奋力实现无锡职业技术大学创建的新突破,要突出实效、主动作为、打造品牌、强化作风,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热情,提升行业竞争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服务广大教职员工善作善成展现新作为,要聚焦创新“服务”,履职尽责、发扬民主,最大程度发挥教师代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奏好“主旋律”,汇聚“正能量”,绘就“新蓝图”,以奋斗者姿态奏出学校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撰稿:周蓉;摄影:李尧;审核:罗嘉军)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