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她美丽”插花制作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8 阅读次数: 11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交流合作,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开展“她美丽”插花制作主题活动。分院女教工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专业插花老师的指导下,女老师们热情参与选花、裁剪、个性搭配和最后成型等各个步骤,不仅了解和掌握了插花的基本技巧,也激发了大家的审美和创新能力,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增进了友谊和合作,丰富了女教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物联网学院女教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物联网工程学院撰稿:陆秋俊摄影:叶倩审核:谢欢)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