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代会
我校召开四届二次教(工)代会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2-17 阅读次数: 690  

    114下午,我校教(工)代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学校综合楼1108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谈向群主持并发言,党委书记朱爱胜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首先谈书记向与会人员深入介绍和阐述了本次教代会的内容、目标和意义,并就会议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谈书记在讲话中号召各位代表以主人翁的姿态行使教代会赋予的权利,凝心聚力、共图发展,一起为我校实现“国内一流、国际水准、特色鲜明高职名校”目标而努力。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第四届教代会提案工作组组长周陆飞同志作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四届一次教(工)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报告》。

   最后由朱爱胜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朱爱胜书记在讲话中重点讲了本届教代会召开的任务和意义。关于本届教代会召开的任务,朱书记从三个方面予以了明确:首先,让全体代表代表广大教职工了解学校发展的情况,群策群力,破解发展难题,明确发展方向,凝聚发展动力;第二,听取广大教师的诉求——作为代表,要代表广大教师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第三,发挥代表的监督职能,行使代监督的权利。关于本届及代会召开的意义,朱书记强调:教代会是学校权利机构之一,是民主管理的的重要手段,也是学校和教职工沟通联系的纽带,开好教代会,对学校促进学校发展,尤其是推动本年度的工作意义非凡。最后朱书记语重心长地说:学校的发展有赖于各位代表们作用的发挥,仰仗于教师智慧的凝聚,依靠于学校健康民主生活的保障。相信大家一定能群策群力,一起引领我校走向更好的明天!

   本次预备会是在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教(工)代会召开前夕,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明确了本届教(工)代会教职工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就本届教(工)代会召开的迫切性和主要任务,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并就如何更好地反应教师诉求、凝聚教师智慧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