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4-24 阅读次数: 626  

4月20日上午,在明德楼104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谈向群副书记、部分工会委员及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离退休教职工分片区负责人6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退休职工代表们畅开心扉针对目前学校离退休工作实事求是谈了自己想法和建议,希望学校建立建全退管会组织,制定相关制度,不仅从物质上关心离退休职工,更要从精神层面给离退休职工送去关怀和温暖。

最后,党委副书记谈向群同志代表学校对他们关心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表示感谢,对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将予以高度重视,并责成相关职能部门要加紧落实。并衷心祝愿每一位离退休教职工过好晚年生活,学校将尽最大可能搞好、搞活离退休职工生活,使每一位离退休职工真正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享。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