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控制技术学院分工会举行“校内定向越野”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8 阅读次数: 230  

根据国家教育部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保健理念,为带动我院教职工增加体育运动,强身健体,提高预防疾病的能力,同时也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控制技术学院于202069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校内定向越野”活动。

比赛于69日当天下午330分开始,首先由“小鹿定向”的孙教练带领各位老师做赛前热身活动—小游戏“一只青蛙跳进水里,扑通”,接着孙教练认真讲解了活动流程和比赛中需注意的各种事项,大家在认真研究地图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位老师都带着极大的热情参与到了活动中,校园里到处都是老师们的欢声笑语和奋力奔跑的身影,最后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评选出团体一、二、三等奖共45名,评选出个人一二三等奖共33名。

定向越野考验的不仅仅是智力和耐力,团队的合作精神才是最重要的。本次活动带动了大家锻炼身体的热情,我相信未来我们每一个人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锻炼方式,增强自己的体质。

(撰稿:赵欣欣摄影:孙明审核:商萍君)

附活动照片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