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基础部登锡山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8 阅读次数: 185  

2020.6.7日一大早,基础部各位老师来到惠山古镇古华山门集中,开始游锡惠公园,登山活动。

初夏的锡惠公园,凉风习习,鸟语花香。映山湖碧波荡漾,倒影着锡惠二峰。大家边在映山湖牌坊前集中合影,边了解锡惠名胜古迹的历史典故。随着一声令下,大家疾步从台阶登山,你追我赶,谁也不愿意落后。很快大家登顶,看到了修葺一新的龙光塔,在山顶大家俯瞰锡城,感慨万千。大家在龙光塔下再次合影,留下了珍贵的瞬间。登山结束后,有的老师在山顶喝茶休闲,有的老师下山品尝惠山油酥,还有的老师直接挑战登顶头茅峰,大家玩的非常尽兴。

这次活动,使许多平时忙科研的老师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了解了无锡深厚的文化底蕴,也更增加了部门的凝聚力。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