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活动)动态
控制技术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茶艺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1 阅读次数: 72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为迎接“三八女神节”,彰显女教工的优雅情怀,提高女教工的生活品质,39日下午,我院全体女教工在无锡·茶家美学·茶修礼仪学堂开展了以了解茶礼,感受茶艺为主题的茶艺体验活动。

活动开始后,茶艺师在古色古香的茶艺室内讲解茶叶的起源、分类、功效以及茶桌礼仪,随后现场展示了其高超的茶艺。展示茶艺的同时,茶艺师还即兴插花,并讲解了有关插花的技巧。现场气氛轻松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女神们个个兴趣盎然,边听边品边提问,轻松愉悦的神情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三个小时的活动丰富了女教工关于中国传统茶文化的知识,对于感受茶文化魅力和提升个人品味和情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分院工会将会一如既往的本着服务女教工以及全体教工的目的,组织更多更有意义的活动来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融洽彼此间的关系,增强集体的凝聚力。

(摄影:商萍君    撰稿:赵欣欣      审核:朱倩)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