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代会
我校五届一次教代会、工代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21-08-21 阅读次数: 1785  

79日下午,我校五届一次教代会、工代会在国际交流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开幕,113名正式代表和50余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总结学校“十三五”发展经验,分析“十四五”发展形势,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任务与措施的落实。省教育厅统群处处长朱大梅、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崔文华、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吴涛和江南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壮霞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大会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主持。副校长杨雪琴在致辞中指出,学校正处于发展史上十分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制定,为今后的发展进一步指明方向、确立奋斗目标。我们应当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同心同德,乘势而上,努力实现学校建设领军全国、国际知名的智能制造特色校和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宏伟蓝图。

杨雪琴还要求各位代表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履行职责,认真听取和讨论审议有关报告,充分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按照会议的安排参加各项活动,站在学校工作全局的高度积极建言献策,保证本次会议顺利进行。

校团委书记赵健、江南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壮霞先后代表学校群团组织和在锡高校工会致贺词。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吴涛在讲话中对我校工会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即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工会工作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增强全局意识,将工会工作放入国家和学校事业发展大局进行谋划;要增强职工意识,努力提升新时代职工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崔文华在讲话中对我校新一届教代会、工代会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使命,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要进一步加大维权服务力度,增强教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进一步推进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做深做实服务职工各项工作。省教育厅统群处处长朱大梅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近年来为江苏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进步做出的贡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代会的重要作用和主要任务;进一步围绕中心,充分发挥教代会职能作用;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不断加强教代会自身建设。

大会开幕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主持开幕式

大会开幕式现场

副校长杨雪琴致开幕词

校团委书记赵健致贺词

江南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壮霞致贺词

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吴涛讲话

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崔文华讲话

省教育厅统群处处长朱大梅讲话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