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工协会
交通产业集团乒乓球队来校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 2021-09-14 阅读次数: 688  

为推进校企合作,丰富教职工文化业余生活,913日下午,无锡市交通产业集团乒乓球队来校交流指导,世界冠军龚跃春领衔的高水平队和我校的十余位球友同场交流指导,龚方红校长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两轮的五人对抗赛,二是对抗结束后球友之间自由交流。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世界冠军龚跃春、无锡市运动会男子单打冠军顾希达等展示了高超的球艺,耐心地对我校球友进行指导,本次交流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友谊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展示自己、增强体质的机会,也通过以球会友,为广大教职员工和交通产业集团队员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促进了校企之间的进一步合作。

无锡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无锡市交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115日。20033月,经无锡市人民政府批准,更名组建为无锡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由无锡市人民政府直接授权经营管理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是“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企业,交通产业集团乒乓球队多次在省市重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汤雪菲 摄影:施蔚兰 审核:罗嘉军)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