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控制技术学院分工会2021年下半年系列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 2022-01-12 阅读次数: 10  

随着我校双高校建设的不断推进,控制技术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师资队伍建设上也初建成效,目前全院教职员工已突破90人。为了加强团队建设,帮助新引进教师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增进教师之间情感交流,创建和谐的团队文化,提高学院凝聚力,控制技术学院分工会于1123日下午开展了全体会员秋季团建拓展活动。团建拓展活动安排了三个游戏项目,分别是:鼓动人心、团队金字塔、踢毽子接力。分院全体教师都参加了团建活动,大家玩的很开心很尽兴。通过这次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让老师们团建项目活动中能够挑战自我、挖掘潜能,重新认识并塑造自我,培养了大家自信乐观、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同时也强化了教师间的协作意识和沟通意识,加强了彼此间的合作,增强团队意识和团队精神,也能让新教师们主动融入控制技术学院这个奋进和创新的大家庭,提升分院团队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身心都很受益,后续多开着这类团建活动。

                                            控制技术学院分工会

                                              2021年11月

               (撰稿:商萍君     摄影:陈浩云        审核:朱倩)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