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控制管理花香四溢 魅力巾帼尽展笑颜 -----控制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分工会“三八节”手工创作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 2022-03-09 阅读次数: 10  

为庆祝第112“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表达对妇女同胞的关怀和问候,激发女教职工自己动手、畅享生活的热情,20223月8日,控制技术学院和管理学院分工会联合组织了主题为“香味追寻、趣味手作”---永生花浮游花瓶DIY手工创作及系列比赛活动。

下午1,两个学院的全体女教职工欢聚在控制技术学院会议室。控制技术学院朱倩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女同胞们的节日问候,随后商萍君老师做了简单的活动介绍和现场教学,接下来由全体女教师们利用现有的素材、结合自己的想法进行DIY设计老师们彼此间不时探讨协作,交流心得,一个小时之后,一个个多彩靓丽、富有创意的花瓶呈现眼前。全体女教工手提精美作品,在春意盎然的校园中合影留念,尽展笑颜,为美丽的校园增加了一份春色。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示了两个学院巾帼的风采。让女教师们享受了手工创作过程带来的乐趣,愉悦了身心,增强了不同学院之间女教工的感情交流。

               (撰稿:刘艳  摄影:商萍君  审核:朱倩)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