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体育部分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1 阅读次数: 10  

在这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之际,迎来了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体育部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的号召,在部门党政领导的关怀下,36日上午9点在十二相Dozen Coffee开展“美丽同行,美味共享”咖啡制作与品鉴活动。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吴斌书记参加庆祝活动并致辞。吴书记对过去一年体育部女教师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并向部门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活动中咖啡师Winnie Hua详细的介绍了咖啡豆的产区和处理方式,风味介绍,冲煮基础、咖啡品鉴等相关知识,为女教师普及了有关咖啡的基础理论。在后续的活动中,咖啡师指导女教工亲手制作了曼特宁、莫扎特、雪梨、瑰夏、花神等各具代表性的手冲咖啡。当一杯杯或醇厚、或清凛、或浓郁、或清爽的手冲咖啡握在手中后,女教工们敞开了心扉畅谈理想、感悟人生。董爱霞老师感慨到,人生就像一杯苦咖啡,虽然有许多的不如意,但越回味越觉得人生的醇厚,所以她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无论吃多少苦,都是人生一笔不可多得的财富。

庆祝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女教师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生活压力,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增强了部门教职工的凝聚力。                                      

                                        

 

                                                        (体育部 撰稿/摄影:盛鑫;审核:吴斌)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