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机关第一分工会开展珍珠DIY手作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1 阅读次数: 10  

为丰富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下午,机关第一分工会在艺空间开展珍珠DIY手作活动,为春天增添一件亮眼的配饰元素。

分工会提前策划、布置,联合珍珠美学工作室准备了各类活动用品。活动现场,老师们亲自挑选珍珠蚌,开蚌取珠、泡酸、搓皮,体验了一回“抽盲盒”的乐趣。开蚌过程虽有些费力,但女教工们兴趣盎然、热情高涨,一颗颗大珍珠的出现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现场还备有戒指、项链、胸针等各类饰品供老师们选择,根据不同喜好DIY制作成精美饰品。

校党委书记朱爱胜也亲临现场参观活动,向全体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对机关整体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过去一年,机关女教工们踏实工作、敬业奉献,发挥了良好的服务精神,为学校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女教工们放松身心,亲手制作了一份具有纪念意义的妇女节礼物,仪式感满满。工会也将继续关注女教工们的身心健康,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幸福感。

                          (机关第一分工会 撰稿/摄影:庾添;审核:吴华萍)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