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代会
学校召开五届二次教代会立项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10-20 阅读次数: 10  

1019日下午,学校召开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杨雪琴、工会常务副主席罗嘉军、提案工作委员会赵后起及立项提案办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杨雪琴主持。

会上,罗嘉军对本次立项提案的前期工作进行了介绍,传达了党委关于提案工作及提案办理的指示和要求。人事处、学生处、科产处、社科处、后勤处、宣传部、信息化中心、工会、团委等部门介绍了立项提案前期办理情况。

杨雪琴总结发言,她提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提案工作的重意义提案工作教职工参政议政和学校民主管理建设的重要抓手和具体体现,提案主责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确保提案高质量落实,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赢得全校师生的信任和满意,坚守初心使命,聚力提质升级,为创建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撰稿,摄影:汤雪菲  审核:罗嘉军)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