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活动)动态
学校召开离退休协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7 阅读次数: 10  

20232月21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退协会在厚德楼902召开主任及组长工作会。职院退协会主任及组长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龚方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罗嘉军主持。

上,罗主席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离退休工作相关文件,介绍2022年度离退休协会主要工作,包括梅园聚会慰问困难职工、体检、疫情防控等多方面,说明了离退休人员报销相关注意事项。罗主席特别感谢离退休协会在新冠疫情期间配合学校及时做好防疫的相关统计,帮助退休教职工平安度过了最困难的疫情时段,与会人员还认真研讨了做好60岁以上人员健康卡工作。

龚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学校离退休协会各级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对退协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通报了2022年学校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就大家关心的学校申办高职本科项目进行了说明。龚书记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团结凝聚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发挥正能量。同时,要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各方力量,创新工作方式,推动学校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关心学校、服务学校发展大局,配合学校做好离退休相关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广大离退休人员一份力量!

                      (撰稿:汤雪菲,摄影:施蔚兰,审核:罗嘉军)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