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活动)动态
我校汤雪菲老师获评全省先进老干部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27 阅读次数: 10  

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激励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日前,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表彰大会,表彰授予70 个单位“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30 名同志“全省优秀老干部工作者”称 号、60 名同志“全省先进老干部工作者”称号。我校汤雪菲老师榜上有名,获评全省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荣誉称号。

汤雪菲老师从事老干部工作十年如一日,在上级领导关心和学校党委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心热爱老干部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敬爱致恭地尊重老同志,全心全意的服务老同志,熟悉离退休干部工作政策和业务,善于处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勤勉尽责,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学校各级老干部工作人员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履行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职责使命,以党建为引领推动我校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工会  撰稿:汤雪菲;摄影:施蔚兰;审核:罗嘉军)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