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活动)动态
机械分工会举办“激光智能,职院玫瑰”创意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9 阅读次数: 10  

春风解意,开启新的征程,万象更新,不负来年风景。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增进女教工感情,增强凝聚力,彰显女教工的蕙质兰心,机械技术学院分工会联合校工会2023年3月23日下午举行主题为“激光智能,职院玫瑰”的激光雕刻创意书签活动。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罗嘉军在活动中致辞,他全面回顾了学校女教工长期以来在学校建设过程中发挥的“半边天”作用,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在我校荣登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综合竞争力排行榜第二名之际,激励大家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贡献巾帼力量,携手共创未来。机械学院副院长唐立平代表机械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机械学院的发展概况,同时向她们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智能装备系主任赵飞对数智化新发展和激光实训室进行了简要介绍。

结合机械学院专业,利用现代激光技术制作的一枚枚创意书签,可以作为阅读进度的一种标记,生动地记录着昔日生活,它像一面镜子,从中可窥千年文化,见百态人生。活动中,大家亲自设计图形和文字,互相交流设计灵感。利用激光打印最后制作而成的书签,既美观实用,又透着浓厚的文化气息。同时,活动期间还增加了形式多样的抽奖环节,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不仅让辛勤耕耘在教科研一线的“职院玫瑰”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意义十足的节日,更充分激发了我校女教职工踔厉奋发、开拓创新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积极阳光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我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再展巾帼风采!

(机械技术学院  撰稿:王锦怡;供图:宋佳娜;审核:王振华)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