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活动)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江苏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4-20 阅读次数: 11  

4月17-19日,江苏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顺利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在开幕会上讲话,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徐留平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省政协主席张义珍,省委副书记邓修明出席开幕会会议期间,省长许昆林为全体代表作了题为“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现代化建设磅礴力量”的江苏经济形势报告。省工代会代表是工会会员中的优秀分子,来自全省各地、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近800名代表出席大会,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罗嘉军老师作为大会代表参加会议。      

 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在讲话,希望全省广大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用团结托举梦想,以奋斗铸就辉煌,为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注入磅礴的工人力量。本次大会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江苏工会工作的成就与经验,全面谋划未来一个时期江苏工运和工会工作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工会委员会等组织,为全省工会工作在新征程上阔步前行提供了有力指引和组织保证,大会顺利召开既令人鼓舞更催人奋进。近年来,我校工会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会同全体教职工一起,凝心聚力谋发展、奋斗建功新时代,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积极作为,做教职工信赖的“娘家人”,学校工会先后荣获“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健康驿站”等省市荣誉。作为参加此次大会的教职员工,将以此次会议为起点,坚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和广大工会会员一起,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新征程上的新业绩!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