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工协会
“新春杯”市级机关-无锡职院乒乓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1-08 阅读次数: 10  

龙腾瑞气迎新春,事业腾飞步步高。为推进我校与地方部门的交流合作,丰富教职工文化业余生活,我校工会联合市级机关部分乒乓球爱好者,成功举办“新春杯”市级机关-无锡职院乒乓球友谊赛,1月7日下午,无锡市台办陈主任带队来校,我校龚方红书记、校领导和乒乓球协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三轮的九人对抗赛,二是球友之间自由交流。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排兵布阵,有勇有谋,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赛场上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本次交友谊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友谊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展示自己、增强体质的机会,也通过以球会友,为广大教职员工和市级机关队员搭建好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我校与市级机关单位的进一步合作。学校将打造好“职院乒乓”这张亮丽的名片,为健康职院和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徐吴英俊,撰稿:蒋兆军,审核:罗嘉军)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